速遊杜拜的第一篇文章是在威爾斯寫的,現在已經在港了,

 

說起威爾斯,還真是特別想念那時的生活。

 

慢慢適應香港繁忙的生活後,是時候繼續寫我的旅遊經歷了 ^_^

 

✡✡✡✡✡✡✡✡✡✡✡✡

 

上回說到我和朋友在到英國前先遊覽一下杜拜,

 

用中途轉機的時間遊一遊中東最富有的國家。

 

我們用了 12 小時去遊覽了杜拜的三個景點,

 

這篇將會詳細說說我參觀世界最高的摩天大廈的過程和體驗。

 

 

從大到用四小時都行不完的機場裡出境後,

 

我背著接近 9KG 的大背囊前往這世界最高的大廈。

 

門票詳情

 

門票可以到大廈入口處才購買也行,不過就沒有任何的折扣。

 

正價門票:AED 400 (~HKD$850)

 

如果提早在網上訂購的話,只要 AED 125,

 

所以十分建議先於網上訂票 ^_^

 

http://www.burjkhalifa.ae/en/ObservationDeck/TicketInformation.aspx

 

參觀資訊

 

在網上訂票後,可直接到售票處出示購票電郵取票,

 

再去左邊的置物處放下背包,再輕便地去遊覽!

 

 

 

 

 

 

 

 

 

 

 

在全世界最高的大廈的 124/F 觀看這個中東最富有的國家,感覺是非一般的神奇。

 

首先,中東地區沙漠多,天氣炎熱,一直只從文字上得知,

 

結果站在 124 樓室外觀賞區感受到吹來一陣陣的熱風,覺得熱之餘,還覺得新奇。

 

當天的空氣不太好,能見度不太高,空氣中總感覺有點沙,

 

我想這大概是沙漠地區夏天的特點。

 

因為能見度不太高的關係,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不算太吸引,

 

而且杜拜的日景有令我感到失望,在那麼高的大廈放眼過去,

 

有七至八成都是沙漠,剩下的大廈都像是模型玩具,看著沒有太大的特別感覺。

 

所以我和友人拍了些照片,逛逛紀念品店,大概一小時就離開了。

 

後來,有到歐洲旅行的朋友跟隨我的腳步,中途轉機遊杜拜,

 

他是晚上到哈利法塔的,景色要好很多,所以建議還是晚上去參觀比較好。

 

arrow
arrow

    kay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