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凌晨時份開始正式打二遊首爾的首篇有關行程的文章,

 

剛跟中學同學在 whatsapp,知道他正在做自己愛的事,雖然辛苦,但過程愉快,

 

在為他感到快樂的同時,又同時在想自己有否在做自己愛的事。

 

每次寫 blog 都覺得開心,因為這是在繁忙日程裡,我最能放鬆的時候, 

 

期待 exchange,一來能逃離香港,二來能做 / 讀自己想要的東西。

 

好!又是時候回歸正題。

 

 

24 號整天簡直是連「忙碌」二字都不足夠去形容。

 

在宿舍起床後就搬了東西回家,再跑去補習,再回宿舍搬最後一趟行李,

 

到家已經八點了,整個人筋疲力盡,還要再收拾旅行的行李,所以一直說旅行的心情沒有準備好。

 

一直到十點多,拉著有一個輪子壞壞的行李箱出門,才有去旅行的感覺。 ^_^

 

懷著興奮的心情去 Cathay Pacific 的櫃檯 check-in,再進禁區,期待 1:00am 起飛的飛機。

獨自興奮

 

 

12:30 am 都還未登機,看它機旁一堆樓梯都還未撤走,還知要 delay 了。

 

果然,過不久就公佈是機件故障,要大機換小機飛,有職員「利誘」我身後的韓國旅客轉機。

 

我心裡想:你叫我轉吧,那麼好的保償。之後地勤人員就說大概 2:30pm 會飛,

 

 

可以先拿登機證到 Starbucks 吃個免費宵夜,我根本就睏死了,只想趕快上機,

 

凌晨一點多還叫我去喝咖啡吃蛋糕 -_-。

 

最終 3:30am 才起飛,7:30am 到(本來是 5:35am),旁邊坐了個韓國男人,在看英文文法書,哈哈。

 

 

一上機就睡了,四點多吃飛機餐,是迷你的芝士火腿牛角包,巧克力蛋糕,水果等小食,

 

是還不錯,只可惜我真的太睏了,根本沒心情享受,

 

而且腳沒辦法伸直,太不舒服了,睡到六點多又醒了,

 

開窗就看到日出,真的真的真的太美了,在雲層上看日出的感覺很奇妙,

 

顏色漸變的天空真的是 WONDERFUL ^_^ 只可惜相機不能把肉眼看到的全拍下來。

 

橙色 ↪ 淺黃色 ↪ 白色 ↪ 淺藍色 ↪ 深藍色 ↪ 黑色

 

 

 好像有點靈異,哈哈,那是發哥的眼晴,因為我在機上看賭俠。

 

七點多終於到了,不知道為什麼還蠻精神的 ^o^ 應該是迴光反轉吧。

 

GS 25 買香蕉牛奶 ^_^

 

 

 

 

在機場買了個 香蕉牛奶 當早餐, 之後就坐 Airport Railway 到弘大入口再轉 2 號線到梨花,

 

途中睡死了,差點還忘記下車,最後九點半左右就到我朋友在梨大的宿舍。

等待朋友中,竟然有男生!?

 

 

 

終於我的旅程要開始了 ^_^

 

 

arrow
arrow

    kay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