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友人吃過豐富的午餐後,她便踏上演唱會之途 ^_^

 

我 !? 星期六的下午,當然是到弘大湊熱鬧去!

 

星期六不能錯過的當然是弘大 free market,

 

 

 

 free market 全是手製品(去年就知道 ^o^),

 

今次旅行的目的是省錢,又是旅程的第一天,

 

所以空手而回。^_^

 

之後到處亂逛了一會,去了我大愛的 Artbox,買了小量文具,

 

當天的溫度有 30°C,雖然韓國天氣是熱而乾爽,不令人反感 (跟香港的不同),

 

但經過凌晨機 delay 折磨的我,實在很疲累,所以就想到 Café 坐坐。

 

Thanks Nature Café 和 Jass Café 都是我的首選,

 

而本前已知道 Thanks Nature Café 的位置,所以先去了,

 

結果是星期六熱鬧的弘大令 Thanks Nature Café 坐無虛席,

 

看到  的身影,卻沒法找到空位,人又累,真的是要哭出來了!

 

我本人又很煩,不想隨便找一間坐,所以就衝去找 Jass Café

 

它的位置真的是‧‧‧很清靜,難怪 MBC 會選來做拍攝場地,

 

在弘大另一邊較清靜的住宅區裡,拍攝也不會受到很大的滋擾,

 

我足足找了半個小時才找到,天氣熱加上睡眠不足,找到快要暈了 -_-

 

在我快要放棄的一刻,我終於找到它了!

 

它的招牌是木牌的,找到後才發現,它一直在我眼前,可是我從頭到尾都看不到,總覺得是鬼遮眼 -_-,

 

裝潢沒有改變,但桌椅有重新移動過,不過大概是紅薯坐過的位置有人坐了,

 

而且我來  Café 其中一個重要的目的小睡一會,哈哈,所以就選了單人面對牆壁的座位。

 

因為本身不愛咖啡,所以再睏都沒有點,最後點了冰巧克力,

 

店面不太,室內加室外的座位不到二十個,開放式的沖調處,環境雖少但感覺開揚又休閒,

 

這張枱就是紅薯坐過的

假日下午在弘大走累了,慢步到這裡喝杯咖啡,再跟友人閒聊一下,就是寫意人生的該有的!

 

我選的位子旁是就是一個櫃子跟一台鋼琴,上面有什麼?

 

有書、裝飾品,最重要的是有很多很多紅薯夫婦的東西,相片、毛巾,親筆簽名 CD等,

 

看得出來有很多紅薯飯來過 ^_^,而且放下很多應援東西,老闆也都把它們放出來了,

 

被紅薯充滿的感覺好奇妙,哈哈,難怪朋友們總說我很「毒」。

 

老闆親自把巧克力送上了,還附上自家烤的麻花餅乾條,

 

 

 

但說了幾千萬遍很睏的我,喝了兩口巧克力後,就向著牆壁睡了一會,醒了又睡,睡了又醒,哈哈。

 

終於睡醒的一刻,感覺世界實在是太美妙了 ^_^ (其實我睡得很內斂,應該沒人發現),

 

充滿精神的我就開始細心欣賞四周的佈置,看紅薯在這裡留下的痕跡,

 

 

 

 

 

 

 

 

 

之前在找 Jass Café 的資料時,有看到網友說週末店裡很多人,很吵雜,

 

本來還有點擔心,結果我來到時顧客不多,而且都是韓國人,在悠閒地聊天,

 

於是我又愉快地在看我紅薯在這留下的回憶,我還在這看了一集紅薯 ^_^。

 

坐了兩個多小時,就起程再回弘大走走,再等朋友看完演唱會陪我吃晚飯。

 

*在我睡覺途中,朋友有打給我,說了個驚嚇的消息給我聽,會在演唱會篇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