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到來,就代表朋友要上課了 ^_^。

 

朋友選了韓文課,星期一到四早上八點鐘的課,雖然要早起,但她都沒有缺席過,

 

這應該就是寓興趣於學習而產生的動力,上課上得享受又開心,

 

這種感覺不知在我的世界裡消失了多久,上一次應該是中四五的陶藝課了,

 

所以現在期待的是 exchange 的生活,期待重拾學習的樂趣的生活。

 

這天早上,朋友一早就上課去,我跟她室友還在睡,

 

因為房門是密碼鎖,所以有密碼就能進,室友的朋友一進門就嚇到大叫,

 

因為兩張床都有人,但我朋友尾隨她進房,她就被躺在床上的人 (就是我) 嚇到了。 

 

我朋友帶了在梨大認識從台灣來韓國交流的女生來,我又多認識一個朋友 ^_^,

 

那女孩住在台中,在台北讀建築科,我本人很愛台灣,特愛台中,很羡慕她住在台中 ^_^,美食一大堆。

 

我馬上起床梳洗就出門跟她們吃午餐去,今天的午餐在梨花的學生飯堂吃。

 

朋友介紹我一個平價又美味的韓式拌飯 ^_^。

 

一出門就在下細雨,從宿舍走去食堂只要兩分鐘,

 

整個食堂的裝潢像內地大學的食堂一樣,就是沒有裝潢,哈哈,

 

正門有實物樣品櫃,每天的餐牌都不一樣,只是有幾款一定不會變,像韓式拌飯,

 

其他的有日本菜,意大利粉等等的,看起來也蠻好吃的,而且都不超過 ₩3500。

 

看好想吃的食物後就用自助售票機買票,再到指定的攤位取食物,

 

廚房都是開放式的,前面在加熱半熟的食物,後面在準備一份份的食材,

 

都是阿珠媽在做 ^_^,感覺很家庭式。韓國連食堂也不例外,有免費隨便添的泡菜。

 

我買了飯票就走到相應的窗口前取我的拌飯,拌飯是石頭鍋的,

 

阿珠媽收到票後立刻把鍋用火燒熱,等大概五分鐘就可以了!

 

 

 

 

拌飯有附免費的魚糕湯,這樣一個午餐只要 ₩2700

 

這個好吃又便宜,但我又被辣到流鼻水了,哈哈 ^o^。

 

其實這個跟全州中央會館差不多,但要便宜了三倍左右。

 

跟所有地方的食堂一樣,吃完以後要自己把餐盆拿到回收處,

 

系統跟台灣的比較像,要自己分開放筷子,湯匙等。

 

我想我之後到梨花逛街都會溜進這食堂吃午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