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O COFFEE 是我這趟旅行其中一間目標  Café !

 

ZOO COFFEE 是連鎖的 Café,在各區都有分店,剛好梨大正門旁就有一間。

 

一整天都在下雨,所以室外的行程可以改的都改了,九點多就回宿舍的我心有不甘,

 

本身還打算到處走走 (我本人很愛有事沒事到處走走), 可是又想靜靜地寫一下旅遊感受,

 

所以最後選了去 Café 喝杯暖暖的巧克力,再用文字去記錄旅行當下的體會 ^_^。

 

ZOO COFFEE 顧名思義裡面的佈置是像個動物園一樣,每間的佈置都會有不一樣的風格,

 

不過都會放著動物的公仔和咕𠱸,梨大的 ZOO COFFEE 牆壁是用紅磚頭砌出來的。

 

 

 

 

 

 

Order, Pick Up 區的佈置已經很有特色 ^_^

 

這間  Café 的飲品價錢算是韓國連鎖咖啡店的正常價位,我點了熱巧克力,₩4500,

 

從宿舍走出正門的路很冷,熬巧克力正中我下懷 ♥。

 

 

 

 

 

我選了一個靠牆的卡位坐,旁邊正是紅磚頭堆砌的一面牆,

 

其實剛看到時有嚇一跳,想不到會有店拿來在室內裝飾,

 

而且磚頭間有水泥,真的有在動物園的感覺,好有趣 ^_^

 

 

這是韓國的特色,付款之後都會給個震動的牌子先坐下,等會再去拿飲品。

 

 

 

 

杯子是我很愛的斑馬紋 ^_^

 

韓國的咖啡店文化真的很旺盛,Coffee Shop 開得滿街都是,而且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

 

相對香港的滿街藥房,首爾這樣的城市很難讓人不愛!

 

 梨大九點以後就會少人很多,而且下雨的關係,街上基本上沒什麼人。

 

 ZOO COFFEE 裡也只有不多過十位客人,有的喝著咖啡跟朋友聊天,

 

也有女學生在溫習,也有人單獨在用電腦,還有我!在寫字 ^_^。

 

 

 

 

室外的座位

 

 

首爾這城市令我喜愛的是隨街都能找到咖啡店這一點!

 

靜靜地享受著一杯熱巧克力,然後寫著旅行的感想,

 

想想明天去那裡,想想下一旅程是何時‧‧‧

 

 

 

下一站 ✈ Day 4 ¤ 美食 ↬梨大 ISS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