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站 ✈ Café ↬ ZOO COFFEE ♥

 

 

 本來打算吃 ISSAC 當早餐,結果我過度貪戀舒服的床,所以十點多才起床 ^_^,

 

朋友還在上韓文課,而今天的行程是我一個人一直玩到黃昏,因為朋友有整天的課。

 

梨大真的是應有盡有,想吃什麼都有,不過今天的午餐就鎖定了 ISSAC 的美味三明治!

 

 

梨大 ISSAC 的裝潢比較像小型咖啡店,雖然裡面只有不超過十個座位,但一點也不擠迫,

 

開放式烹調處,乾淨又整齊,早出門可以坐下慢慢品嚐,又可買了邊走邊吃,

 

一個三明治加一杯鮮搾果汁已經可以為一個美好的早晨作一個燦爛的開始 ^_^。

 

 

這是我很喜歡店裡牆上的一句標語 ^_^!

 

 

店裡的阿珠媽都很友善,而且很努力在製作美味的三明治。

 

我到的時候門外有一堆香港的年輕人,店裡就有兩個在等外賣三明治的梨大學生 (我猜),

 

那幾個香港年輕人一直在門外以超大聲講話,又五個人擋在門口,我看了真的覺得有點煩 -_-,

 

我真的覺得不管去那裡旅行,就算很興奮,都應該要對自己的行為有所規範 (我也很怕自己做不到),

 

不然其實跟內地一些比較沒有公德心的遊客差不多,會讓當地人有煩厭感。

 

 我叫外賣的三明治,準備要在往 Heyri 藝術村的巴士上慢慢吃。

 

 

 

ISSAC 的煎蛋肉餅芝士 MVP 三明治 (₩2,700) + 草莓牛奶 (₩1,000)

 

₩3,700 已經可以令我吃到很飽,很滿足了 ^_^。

 

 

 

 用牛油煎過的兩塊面包味道甜甜的,很開胃,

 

煎香的肉餅,美味的煎蛋,令人不能自拔的芝士,新鮮的蔬菜,特調的醬汁,

 

加起來就是讓人吃不停口的三明治,左一口三明治,右一口草莓牛奶,不亦樂乎 ^_^!

 

說真的,我在香港從不會買三明治來吃,只吃家裡自製的,

 

因為街上買的都不太好吃,不然就是比較貴,但 ISSAC 三明治完全改變了我,

 

令我重新愛上三明治!如果能至少每星期一次吃這樣的早餐,該有多幸福呢。

 

梨大 ISSAC 就在粉紅高跟鞋地標 Kosney 後面的一條街,很容易找到的。

 

不過這一間分店比其他區的分店開得比較晚,九點才開。

 

 

下一站 ✈ 景點 ↬ Heyri Art Val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