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Jass Café 離開後,在弘大逛了一會,流連於 Coffee Shop,等待朋友的電話,

 

大概八點多就等到朋友來電說,演唱會結束了,

 

於是我們就相約在新村等,再去找美食 ^_^

 

本來打算吃 chir chir 炸雞,結果應該是關門大吉了,在附近流連了半個小時都找不到,傷心欲絕,

 

本來要吃朋友推薦的年糕鍋,可是十點就已經關門了,所以就去了春川辣炒雞排,

 

其實朋友已經吃過,覺得還好,但我還是抱著遊客的心態,想試一下。

 

店裡大部分都是遊客,店員也懂得說簡單的普通話。

 

我們點了芝士雞排的套餐,之後再加炒飯。

 

過程中完全不用動手,店員會弄好一切,只要等著吃就可以了 ^_^,

 

 

 

泡菜 - 沙拉 -黃瓜

我一直覺得韓國的雞還蠻嫰的,是好吃的,而且韓國人很喜歡在食物中加上 cheese,

 

很奇妙的是 cheese 跟辣味很配,所以又令食物更好吃一些,

 

再來是韓國很流行一大鍋的食物,都會配面,吃完再炒飯,又是很好吃的,

 

一頓飯裡面又是吃面又是炒飯,到韓國旅遊不胖也難。

 

這是面條,真的很好吃 ^_^,比後面的炒飯更好吃,好吃到我想再 encore,

 

鍋裡除了雞,面,還有蔬菜,年糕,韓國的 떡볶이 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吃,

 

吃到大概 90% 後就加了一人份的飯下去炒,想著吃連照片都忘了拍,

 

先借朋友的照片來放一下,是還不錯,可是又沒有我室友說的那麼驚艷。

 

  

 

吃到抱著肚子回梨大的宿舍。

 

這一頓還不便宜,我覺得沒有很值,雖然面很讚,但這種是那種吃了一次,沒有再次光顧的慾望的店。

 

朋友明天就帶了我去吃一個真的讓人驚艷的炒飯,

 

將會在 DAY 2 介紹 ^_^ 。

 

 總消費:每人₩11000

 

 

 

arrow
arrow

    kay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