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其實也沒有很早,已經十點多),因為前一天我跟朋友都太累了。

 

昨天見到她室友了,她室友是上海人,人很友善,也長很美,可以說笑,

 

我覺得她像台灣女生多過於上海女生,佷開心可以認識到她 ^_^,

 

所以今天就約了一起出去吃午餐,本來打算吃遊客很愛的新村站著燒韓牛,

 

可是為了省錢,而且朋友也有好推介,所以就改行程!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這店的名子,因為朋友一直以年糕鍋代稱,

 

之後我問了兩下,朋友才說起它在三清洞有分店,很有名,排隊都要排很久,

 

我就發現這應該是香港人也很愛的安國年糕鍋,

 

而旅遊書都沒有更新它在新村有分店,所以這裡的食客全是韓國本地人,

 

我在裡面吃年糕鍋時,一個遊客都沒有,全都是說韓文的。

 

我們吃午餐,到達的時候,裡面坐無虛席,不過我們也只是要等五分鐘左右就可以進去了,

 

在外面等的時候就已經先點了餐,因為有三個人,所以要點三種材料,

 

每種 ₩4000,可以選肉、蔬菜、海鮮、芝士等,鍋裡本身有年糕跟魚糕,

 

我地最後選了芝士,蔬菜和腸仔,再加兩個泡面,最後追加驚為天人的炒飯。

 

剛上桌

小小拌了一下

這間也是照慣例,自助的無限加伴菜,

 

可能是第二天吧,在香港久未吃辣的我,吃這個時吃到流鼻水又出汗,哈哈,

 

不過韓國的泡麵真的很好吃,魚糕我也很愛 ^_^,而朋友們就在搶吃蔬菜,

 

大部份韓國的鍋類的追加炒飯都跟春川家的炒飯不同,以這間年糕鍋為例,

 

在你說要炒飯的時候,店員會把你的鍋收走,拿進廚房加炒飯,

 

他會倒掉所有你鍋裡所吃剩的食物,這是友人告訴我的,

 

他們之前都想留一點材料配飯,可是店家都會全倒掉才炒飯,

 

所以記得要吃清光才加炒飯,不然會後悔 ^_^。

 

 

這就是驚為天人的炒飯,材料有飯、玉米和紫菜。

 

看上去好像很扁,沒什麼特別,可是那並不真實,

 

如果 10 分是滿分,我會給 20 分 ^_^,真的真的很好吃!

 

雖然它的炒飯看起來跟春川家辣炒雞排差不多樣子,可是味道的確有差,

 

這間的炒飯壓得很扁,飯都黏在鍋底,用飯匙輕力把飯煎出來,

 

一放進口,嘩!是沒有想到的入味,這飯絕對值得 encore 再 encore !

 

我們三人叫了兩人份的飯,吃完的一瞬間是覺得很不夠 ^o^。

 

吃到飽也只是每人不到 HKD$40,下次來也一定要再來!

 

吃完才一點多,因為不用那麼早去演唱會場地,所以逛了一會新村,又走回梨花逛了一下,

 

梨花好在購物、新村好在吃,這兩個地方連在一起,距離就像油麻地到旺角,住在其中一區都太幸福了!

 

從新村走回梨花宿舍的路清靜又優美,尤其是晚上,在新村吃飽再散步回去的感覺很讚!

 

每人總消費: ₩5333

 

 

arrow
arrow

    kay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