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演唱會瘋狂了三個小時以後,就回市區找吃的!

 

本來想在梨大吃,可是梨大的食店大概九點多十點就會關門,

 

所以就去了新村,其實沒什麼頭緒要吃什麼,最後去了去年遊韓時吃過的一家烤肉。

 

其實這也是受香港人歡迎的平價烤肉店,香港人把它叫做 ₩4500 燒肉店,

 

而我在搜尋旅遊資料時找到這食店的名字,原來就叫做 烤肉歌 (구이가)

 

這名字是我從一個在學中文的韓國人的 BLOG 找到的,應該沒有錯的 ^_^。

 

我一直以為可以只點一份肉,所以就衝過去了,結果要結最少兩份肉,

 

其實朋友不餓,還要逼著陪我吃,後來還胃痛,真對不起她 >< 。

 

最後叫了兩份五花腩和一個火山蒸蛋。

 

烤肉歌 是用炭爐去烤肉的,跟 八色燒肉 不同,感覺像 BBQ, 所以也比較熱氣。

 

 

 

這裡就是兩人份的五花腩

 

火山蒸蛋

 一分錢一分貨,以平價的五花腩來說,這家的肉算不錯的,

 

起碼比我去年吃的姜虎東要好一點點 (姜虎東有令我失望)。

 

炭爐的火很旺,一不留神,我們把幾塊肉燒成豬肉乾了,哈哈 ^_^。

 

炭爐烤肉時都把油逼出來,而且肉都烤得很香,很可口。

 

我本人特別愛烤到一半軟的大蒜,用它來包肉是一絕!

 

火山蒸蛋也好吃! 是 JUICY 的蒸蛋,是來這間烤肉店不可錯過的!

 

其實還想試試它的水冷麵,可是吃不下了。

 

每人總消費:₩5950 

 

 

吃完就從新村走回梨大宿舍,在有涼風吹過的路上漫步回梨大,的確是件享受的事。

 

其實梨大跟延世大學距離不遠,所以回程時看到一群穿著正式的男女們,

 

我想是剛參加完大學舉行類似 High Table Dinner 的聚會吧 ^_^。

 

在回程的路上,看到帳篷的流動小吃攤,吃癮又起了,

 

所以就買了 飯卷 김밥 (Kimbo) 回宿舍吃,好像是  ₩2000 5條長的。

 

 

去年遊韓住弘大 hostel 時在弘大的路邊小吃攤買的比這個好吃很多 -_-,

 

弘大的那個中間有不同種類的料,這個是中間只夾了紅蘿蔔、黃瓜、跟青瓜,所以真的沒什麼味道。

 

而且回到宿舍才想起 delay 時在 starbucks 買的巧克力蛋糕還未吃,

 

所以先吃了那塊膩到可以當一頓午餐的蛋糕,再吃這個飯卷,

 

結果就整個人飽死了,洗完澡就抱著肚子,橫攤在床上看我愛的紅薯。

 

所以說,不胖也怪 ^_^! 明天就要正式「再遊」首爾。

 

 

 

 
arrow
arrow

    kay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