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地下街後,就出發去我們的下一站 ↦ 陳玉華 一隻雞。

 

其實去年遊韓的時候,有想過要不要去試一下,不過以為不太特別,所以就沒有在行程裡。

 

出發前室友說陳玉華一隻雞好吃,而且在韓友人也沒有吃過,所以就加進行程裡 ^_^。

 

出鐘路五街站時不到六點,可是天被黑雲遮得像晚上九點一樣,

 

風 + 雨 = 冷,我跟朋友兩個人各自撐著雨傘,一直以加速的腳步往前走,

 

其實陳玉華一隻雞在東大門站和鐘路站的中間,在鐘路走過去會比較近一點點,

 

從鐘路五街的六號出口走過一條登山用品街,再穿過一個熟食市場 (好像是!?),

 

再走進一條像是食街的小街才到,一直走就一直在想到底有沒有走對。

 

招牌有一個陳玉華奶奶的樣子,所以很容易就認得出來。

 

 

 

它應該是有三層的,地下的那層是坐無虛席,我們被招呼到二樓的木地板座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在店裡沒有遇到很多遊客,坐木地板的全是韓國人,

 

一坐下,阿珠媽就快手的拿來一隻雞跟年糕。

 

還是清雞湯的時候

 

鍋裡有一隻雞 ^_^,大蔥,薯仔片,左上角是美味的年糕!

 

木地板座位是要脫鞋的,用店裡提供的鞋袋裝著鞋子,再帶進自己的座位,

 

如果要進出的話,可以穿店家的韓式密頭深咖色拖鞋,是形狀很好笑的拖鞋 ^o^。

 

二層的屋簷跟窗戶都是韓國傳統的設計,我們的坐位就在窗前,

 

雖然一直有點雨飛進來,不過室外的涼風剛好減輕室內的雞鍋的熱蒸氣,很舒服。

 

一看到雞,我跟友人就超興奮 ^_^,朋友負責拿泡菜,

 

我們都先嘗了兩口清雞湯,真的很甜,很好喝。

 

我們隔壁坐了四個喝韓國米酒喝的很開心的西裝大叔,我猜他們都是事業有成的,哈哈,

 

其中坐我朋友隔壁的大叔對我們俩一直說廣東話很感興趣,一直看我們,

 

朋友拿了泡菜回來時,那大叔一直跟我們說 ALL IN,我跟朋友都有點不知所措,

 

本來只打算放一點點來應付他,最後在大叔的督促下,我們把一大盤的泡菜倒進去了,

 

清雞湯變成泡菜湯了。後來很後悔,雖然泡菜湯也好喝,

 

但我們是想喝清雞湯,我們只對著清雞湯十分鐘不到 ㅠㅠ。(殘念)

 

我發覺韓國懂英文的大叔 (아저씨) 都很愛跟會講英文的遊客說話,

 

上次來的時候也有遇過會講英文的大叔跟我們搭話,就像會懂一點點韓文的我也想跟韓國人說話一樣,哈哈。 

 

雞肉是我預期外的好吃,是 JUICY 又滑的雞 ^_^,每桌都有剪刀方便自己剪開,所以吃雞無難度!

 

薯仔片,滿分!煮軟的薯仔片吸了雞湯的香甜味,讚 ^_^!


年糕,也是滿分!這裡的年糕是粗又很有嚼勁的那種,在雞湯裡泡著變軟,好吃 ^_^。

 

什麼都沒有剩的鍋

本來還想再叫年糕或面條,可是兩個人食一隻雞真的很飽,所以最後就放棄了。

 

陳玉華一隻雞大概在首爾也很有名,所以光顧的不僅是遊客,

 

還有很多韓國本地人,他們每一桌都一定有叫韓式啤酒,每口都喝得臉紅耳熱,笑嘻嘻的。

 

可惜我跟友人都不愛酒,哈哈,所以到一直都沒有試。

 

這裡是客人陸續有來,所以鍋子一空了,阿珠媽就會馬上把鍋子收起來,

 

陳玉華一隻雞好吃!後來朋友的室友說上次去因為陳玉華一隻雞太多人了,

 

不想等位就去了陳玉華對面的一間一隻雞,她說也是好吃的,但我忘記了名字,等我想起再放上來。

 

因為下雨的關係,而且朋友要回去溫習,所以吃飽了的我們也就起行打道回府了,

 

逛街逛了一整天,回梨大宿舍試了下褲子,休息了一下,又突然想去下場 ^_^。

 

 

 

下一站 ✈ Café ↬ ZOO COFF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